月色1(秦霄贤X你)【双向渣】

女主叫玥玥,记住了,以后都是这个名字。

勿上升哦

里面剧情纯属瞎编

正文(*'▽'*)♪

你和秦霄贤认识是在一个酒吧里,那个酒吧并不是世俗所定义的酒吧,而是一个安安静静、放着柔和的音乐的酒吧。

你经常泡在这个酒吧里,所以认识的人也不少。正当你准备回家的时候,突然从后面闯出来一个人,一下子抱住了你,在你耳边柔柔地说:“跟我睡吗?”你也不是一个乖乖的孩子,大学的时候风流事就不少,笑了笑:“走啊。”

一夜无眠,次日

你看着床上坐着的男人,笑着在他耳边说:“小爷我叫玥玥,以后,别来无恙啊”刚准备起身离开,那男人拉住了你:“别走,我认识你,你还记得高中最在乎你的的男孩子吗”那男人眼里渴望的星星,让你慌了神,“秦霄贤?”他笑了笑,“是我,”他抱住了你,“我不会让你在等了”

就这样,你们成为了男女朋友

你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?事实证明,并没有。

秦霄贤当年就是因为不甘于在你手里安安稳稳过一辈子,才骗你说他要去国外留学,回来给你更好的日子。他在酒吧遇见了你,也只是偶遇,他看见你现在如此漂亮,也不想把你放走,才跟你提出复合。

但似乎,他并不想浪子回头。

一个晚上,你路过了一个出了名的风化场所,那一条街什么都有,你想要干嘛,里面都有对应的场所。

你本来就是路过,看到这条街,更是加快了脚步,但当你看到一个背影,也就不急了。

你冷笑一声,秦霄贤,你还是没变。

但你以为,我还会再栽在你手里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,这一篇文章就到这里了,这是月月(女主叫玥玥)第一次写文呢,如有不妥的话,可以提出来哦,我会尽量做到尽善尽美的!

评论
热度(6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