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2


“对不起,我没爱过你”

“那你以为,我还爱你吗”

勿上升

纯属瞎编

正文(*'▽'*)♪

你淡然的从那条街走了出来,没有闹也没有哭,而是自嘲的笑了笑,果然,这种人不可信啊。

事情办完之后,你给秦霄贤打了个电话:“你在哪”“公司办公呢”“嗯,我今天事情可能会办的晚一些,你就不用等我了”“哦,嗯”

手机关机

你不再去那个安静的小酒吧,而是走向了几年没去的酒吧。

酒吧内

“月姐,你怎么来了”“来玩玩”“你好几年没来啦啊”“嗯,我想通了”“好!那我们今天就庆祝我们的月姐回归江湖!”你笑了笑,谁不是个浪子呢?

一天又一天,秦霄贤也越来越放肆,每天在你家小区门口和他带着的那些女人say goodby,你也装的和其他女人一样,和他哭和他闹,时不时装个乖乖女,背后却和小男生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。

终于,秦霄贤忍不住了,他把你约到一个映着月光的小湖边,“分手吧,你这样真没意思”“嗯,你看那月光”你没有理会他说的话“我说分手”“我让你看看那个月光”秦霄贤也遵循你的话,看向了湖心的月光

“我对你的爱就想着月光一样”

“高中,我倍受欺凌,是你挽救了我”

“我对你的爱是像十五的月亮一样满”

“高考前,你玩腻了我,骗我出国留学”

“我对你的爱像月牙一样小和飘渺”

“几个月前,你又来找我,我本以为你浪子回头,结果和别的姐姐上了床”

“这一上,我对你的爱,也就像日食,把月亮,吞灭了”

秦霄贤也没说什么,他只淡淡的吐出一句话:“我没爱过你”

你脸色惨白的笑了笑:“那你是不是还以为,我依旧爱着你”

秦霄贤一惊,“你不爱我为什么要跟我哭闹”

你看着湖水:“那你看潘金莲,喂武大喝药时也是笑着的啊”

“秦霄贤,我告诉你,我恨惨了你”

“你怕是不知道吧,我在外面养了好几个男人呢”

“而且,我知道你在别人家吃的饭”

“所以啊,我呢,也就大发慈悲的做了一些和他相克的菜呢”

“谁叫你,吃两家饭呢”

秦霄贤一下子爆发了:“你怎么这样,你这,不犯法吗”

“犯法?哈哈,我看你是吓傻了吧”

“吃自己女朋友健康的饭”

“是不会死的”

“但是,吃小三的饭”

“是一定会死的”

“而且,你觉得我会这么快放过你吗”

“不可能,就算我死,我也要让你下半辈子在牢里生不如死”

说完就牵着秦霄贤的手在一处有监控的湖边跳了下去,在自己落下一瞬间,送开了他的手。她并不是还爱他,而是像造出一个秦霄贤把他推入湖中的假象,而且,在他的家中,有一份自己知道秦霄贤的一个天大秘密,所以秦霄贤要封口杀人的证据……

  秦霄贤入了狱生了病,而被伤透了心的你,也偿了命……




评论
热度(7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