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(张九龄X你)

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虐文

我觉得我有点变态这篇素材来源这个

~( ̄▽ ̄~)~孩子 

OK,正文(*'▽'*)♪

你是被张九龄抚养长大的,他不让你叫爸爸,而是叫哥哥。他领养你时二十岁,你也就只有八岁。


你心理并不健康,因为从小被别人欺负,心里有一种报复心态,但并不在外人面前暴露出来,所以张九龄也不知道。


张九龄对你很好,但你并不在乎,因为你那时小,不知道领养是什么,只知道陪伴你的才是真正对你好的人,而有一个人正好抓住了小孩的这个心态。


张九龄很忙,他那时的事业正在上升期,所以请了一个保姆来照顾你。而这个保姆,也成为了最大的威胁。


你慢慢长大,长到18已经漂亮的不行,微微一笑就有男生腼腆的找你要微信,这让张九龄更想把你藏起来。可你却十分讨厌张九龄,在这十年里,你最“亲近”的人——那个保姆,一直在说关于张九龄的事

“玥宝,他把你领回来就是为了有一天把你卖给有钱人”

“玥宝,他在外面可混了,每天左拥右抱那些女人”

“玥宝,张九龄……”他这个人在你心中已经变成了一个无恶不赦的坏蛋了


“玥玥,你最近怎么样啊”张九龄关心的问“挺好的”张九龄习惯了你的不在乎,还以为你是腼腆不想和他说话,他并不知道家里发生的一切。

直到那天 。

张九龄在家里放松一下,正好遇到你在家中,也是你嘴欠,你问了句“你真的会把我卖走吗”张九龄很疑惑“卖你?我才舍不得”“那为什么柳妈妈说你要把我卖给有钱人”张九龄眼神严厉,对你说“玥玥,把柳妈叫过来”“嗯”


柳妈来了,张九龄问了他一些事,柳妈越来越觉得不对劲,突然往地下一倒,对玥玥说:“柳妈对不住你啊,他因为我告诉了一些事,要把我赶走啊”你狠狠的看了张九龄一眼“你果然是个狠心的人”


张九龄慌了神,口里一直说我没有,但你本来就不相信他,在经过柳妈这样一说,更是雪上加霜。你走出家门,而柳妈对张九龄说:“看到了吧,这么多年,我终于打败了你一次”“你到底是谁”“我是谁不重要,你只要记住,十几年前的仇,我是会报的”


张九龄一直在想,十几年前得罪了谁。他突然站了起来,走向郊外的一户人家。


他推开门,冲里面大喊:“柳琳,给我出来”

里面飘出一个女声:“你终于来了”

“要干什么冲我来,不要去伤害玥玥”

“不伤害他,如何解我心头之气”

“我知道,十年前是我不对,我不应该抛下你不管,但孩子真的不是我的啊”

“不是你的?哈哈哈,那几年我就跟你上过床,难道,是宣轩吗”

“真的,就是他啊,他在我们开party的时候给你下了迷药,就…这样了”

“那你也不能,抛下我不管啊!”

“……这是我错了,那你能不能把玥玥还给我”

“还给你?不可能,我要让他和你一起,一辈子都生不如死”随后,他就走出了房子,丢进去一个人,玥玥。

你拿着刀,向张九龄一步一步走来,张九龄摇着头“不要过来,玥玥,你怎么了”

“柳妈说了,你是一个无恶不赦的坏人,要杀了你才能为这个世界做贡献,你还是乖乖听我的话吧”

张九龄很爱你,没有还手,因为他怕伤害到你,在你刺入他心脏的那一刻,他笑着说了最后一句话:

“玥玥,我爱你”

你心头一颤,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,他并不是坏人。

坏人并不是没有,而只是没有发现罢了。


你入了狱,他丧了命。


无理由的爱和信任,是多可怕啊


小孩都不懂爱

小孩又怎么会去理解死亡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1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